close






蒙特婁最愛餐廳 NO.1 EGGSPECTATION 我愛BRUNCH


 


說到我最愛的早餐,在香港有每天都吃不膩的茶餐廳,在台灣有簡單方便又美味的美而美,而在蒙特婁….則是可以悠哉享受早晨時光的EGGSPECTATION


 


EGGSPECTATION取名來自EXPECTATION(期待),把EX改成EGGS後念法一樣卻又與餐廳主題相符合,所以便形成EGGSPECTATION這樣有創意的店名,這裡提供整天的早餐,所以也是BRUNCH,可以讓人睡得飽飽後還有早餐吃真是太棒了 ^ ^ ..


 


不過,來這裡可要點對東西,要不可能就會有不過爾爾之感唷~


 



這裡MENU有分法語&英文版本,左邊是針對情人節設計的餐點,光看菜單似乎與普通餐點無異,我猜大概盤飾會多一朵玫瑰之類的吧 XDDDD…..


 



All day breakfast, lunch and dinner MENU上的餐點全天供應~


 



漢堡是美式早餐一定要有的,很可惜我個人不吃牛….(國外漢堡肉幾乎都是牛肉)


 



這裡提供各式早餐,蛋捲(Omelettes)、貝果、鬆餅(Waffles)、煎餅(Pancake),還有最基本款 - 可任選做法的兩顆蛋,再配上香腸、培根或是煙燻鮭魚等。


 




但是我的最愛是這個 – Benedict (班尼迪克蛋)


Benedict是在英式鬆餅上放兩個水煮水波蛋 &火腿,再淋上荷蘭醬(Hollandaise sauce)MENU上有各款不同配料製成的Benedict,有的加起司、波菜、煙燻鮭魚或雞肉,或者是把英式鬆餅換成貝果等等變化的作法;因為個人不愛菠菜&煙燻鮭魚,所以吃來吃去還是最愛CLASSIC的這款 ^ ^ 最便宜又最好吃~~


 



早餐一定要的咖啡,可以免費續杯喔(國外咖啡好像都可以免費續),可惜EGGSPECTATION提供的咖啡淡的跟水沒有兩樣 = = ,沒關係~ 我就一次喝三杯黑咖啡補回來 XDDD;旁邊那一籃不是奶油球唷~ 2% &10%脂肪的牛奶球呢 ~( 台灣應該也要賣這種才對 ,記得之前在酷X斯打工時,外國客人跟我要 牛奶的奶球,我還一頭霧水咧~ 原來國外真有這種東西 )


 



還有這個,不怕你用的果醬&花生醬,而且他們的柳橙汁好好喝,可吸到很多新鮮纖維喔~


 



一排排的好可愛~


 



抹上奶油後烤的焦香酥黃的吐司~ 酥軟的口感,忍不住讓你一口接一口


 



OMG~~  好好吃唷~~   >///<


 



橘子醬,比較不優,但有股柚子茶的FU  XDDDDD…..


 



雖然後面還有整盤主菜,但還是忍不住先來個2片再說,重點是,麵包也是不怕你吃的,吃完可以再續,只是沒那個胃而已  = =


 



我最愛的Classic Benedict,每盤固定會附上炸得香酥的馬鈴薯片,與西瓜、鳳梨、葡萄柚等三片水果。以前的我可以喀掉這一整份沒問題,現在經過嚴格的胃縮小之計畫後,只吃ㄧ半就超撐  ~ (一份9.99,含稅約台幣337)


 



EGGSPECTATION的水波蛋煮得相當滑嫩,而且都沒有破掉喔~ 功夫了得,深得我心 ^ ^


 



裡頭有火腿與洋蔥,淋上以蛋黃、奶油&檸檬汁調製成的荷蘭醬,真是好吃。


 



半熟的蛋黃緩緩流出,有好幸福的感覺 >///<


 



Florentine Benedict,裡頭加了波菜,個人覺得波菜明明就跟班尼迪克蛋不搭,菜單上居然有三款都加波菜 = = ,怪怪


 



其實還算OK~~


 



你以為班尼迪克蛋到處都做得一樣嗎? 有比較果然有差,這是另一家早餐店EGGSQUIS ( 個人覺得這間店有模仿EGGSPECTATION之嫌,連店名也是取諧音) Benedict,只能說還好我不是第一次吃班尼迪克蛋,要不然我會以為全世界的都這麼難吃 = = ,蛋好硬,醬汁也很爛,只有下面的煎餅還可以。


 



這杯飲料叫Berry Berry,顧名思義就是藍莓、草莓與蔓越莓等新鮮莓果打成的果汁,喝起酸酸甜甜的,很不錯 ( 一杯4.99 含稅約台幣168)



 



這家EGGSPECTATION是新開的分店接近CHINA TOWN,有大片玻璃採光很不錯


 



磨菇蛋捲(Omelette),可能小時候看妙手小廚師受影響,覺得Omelette應該是要膨膨鬆鬆圓圓胖胖的,在我看來這乾乾扁扁的的Omelette倒比較像台式蛋餅 = = ,口味吃起來一般般,不過EGGSPECTATION的炸薯片很有水準,炸得外頭香酥裡面軟Q,好好吃~


 


EGGSPECTATION在加拿大、美國,甚至印度也有分店呢~ 不過多數分店位於蒙特婁,我自己就去過三家,感覺都不錯,不過價格比較不可愛就是了,2人加飲料含小費要8-9百差不多,誰叫我就愛他們的Benedict T T ……


 


EGGSPECTATION


Old Montreal
201 St-Jacques West
Montreal , Quebec H2Y 1L 6
Phone: (514) 282-0119              (514) 282-0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兒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