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掛掉的電腦好不容易肥來,終於可以過正常的生活了 ^ ^ ;話說電腦送修的那兩個星期,我可是都早早的11點就入眠了,原來沒電腦真的不能活 !!


 


本來想要先介紹我在蒙特婁最愛的三家餐廳,熊熊想到有項食物大家普遍不知道,而且還是魁北克特有的料理,雖然排不上我的最愛,但不介紹給大家怎麼行,還可以增廣見聞這樣 ^ ^ ..


 



將將~ POUTINE就是生這款(台灣好像翻成普丁的樣子),說穿了就是薯條 + 起司 再淋上醬汁,魁北克人超愛這味的,所以連麥當勞都買得到喔。還有專賣POUTINE的餐廳,配料就更豐富,可以加上熱狗、燻雞或牛肉。


 



你看看這肥滋滋的薯條加上起司,真會肥死人耶~ 這種起司比較類似乾酪,個人還蠻喜歡的,至於味道嘛~ 我覺得算好吃,不過麥當勞醬汁偏鹹就是,可能要來碗飯 XDDD…..,對於POUTINE愛好者來說,可是一星期不吃個兩三次就渾身不對勁,我老是聽到某人嚷嚷著要去買POUTINE = = ….


 


 



這樣一份POUTINE要加幣 3.59,再加上稅約台幣120( 我的媽阿~ 現在換算一下才知道真貴)


 



大杯黑咖啡約45 ( 明明在國外麥當勞咖啡都可以免費續杯,還點大杯是怎樣 = = )



 



位於WAL MART裡有著大M入口的麥當勞


 


其實現在台灣也可以吃到POUTINE呢,剛剛上網看到原來台北開了一間POUTINE HOUSE,據說老闆曾在加拿大唸書因忘不了這道料理而開的,口味不曉得道不道地就是。


 



台北京站裡面有家愛爾蘭瘋薯(IRELAND’S POTATO),看起來很類似,不過口味完全不同,是炸過的薯條再淋上蜂蜜芥末醬等等不同醬汁。


 



 



我還是比較喜歡有起司的POUTINE  ^ ^ ~


 


來魁北克一定要來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兒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