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29,2009


 


日月潭在我的印象中留下非常模糊的記憶,畢竟是小時候了,所以一直想再來填補一下我的回憶。


 


來日月潭當然要住在湖邊,而且根據爬文後網友指出在水社碼頭這裡所見到的日月潭景是最美的,所以範圍縮小鎖定水社碼頭這邊。



 


涵碧樓當然是第一個含淚刪除的 T T ,好想住住看阿~~~ (心中的吶喊) 聽說從涵碧樓可見到最美最完整的湖景呢;再來我屬意位於涵碧樓隔壁的教師會館,這裡號稱能與涵碧樓同享一樣湖景,結果有好幾位網友反應床太硬不好睡,由於年初到墾丁的海閤旅店踩到地雷( 彈簧床不是獨立筒的,一人翻身整張床都在動 = = ,還有其他以後詳談),所以馬上被我妹否絕,當然花錢就要有好的睡眠品質咩~ 再來就是大淶閤飯店了,五星級的飯店真想撩落去住住看,但四人海景房要10張以上的小朋友實在是…..花不下去,所以只好求其次的選擇只要大淶閤半價的碼頭休閒大飯店了,就在隔壁而已,地點沒話說,位於最熱鬧的水社碼頭旁,吃東西、逛街都在這,坐遊艇也相當方便。


 



中間四棟由左至右分別是碼頭休閒大飯店、水沙蓮、鴻賓以及大淶閤飯店


 



碼頭休閒大飯店大門入口,右邊是遊湖券購買處




一樓櫃檯旁的餐廳,就著窗邊欣賞日月潭美景,相當舒服



 


 


湖景四人房,就是要有落地窗啊~



日月潭就在下面耶~超近的


 



看看這美景,整個心情超好!!


 




多花點錢住湖景房,值得啦~ 別省了!!



 



離隔壁的陽台也超近的,可以輕鬆聊天沒問題


 



乾濕分離的浴室,還算乾淨


 



雖然不如五星級飯店的家俱,價錢還是有差咩~


 



CHECK-IN時給的早餐卡 (PS 肥短的手不是我的+ +)


 



位於湖邊的用餐環境不錯,好天氣好心情 ^ ^


 



早餐是有點陽春,我吃清粥小菜還配咖啡咧~



雖然很想吃五星級飯店的自助早餐,但也不錯了啦~


 


 


碼頭飯店系列在日月潭這邊還有另一家碼頭精品旅店,走裝潢講究的精品旅館風格,但可惜的沒有湖景房。


 



 


碼頭休閒大飯店整體住宿感覺還不錯,地點方便,早上起來看著窗外的湖景真有悠閒的度假感,價格也平實易接受,雖然早餐比較簡單了些,但是心情好享用早餐也舒服囉~


 



 


如果你也堅持來日月潭要湖景房,這裡還蠻推薦的喔 ^ ^


 


碼頭休閒大飯店


http://www.sunmoonhotel.com.tw/resort/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兒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