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29,2009


被陸客佔領的日月潭遊記 – Day 1(集集、三育基督學院、大淶閤下午茶、明湖老餐廳)


 


這次到日月潭我們選擇坐高鐵+計程車的叫車半日遊;雖然還是開車方便,但只有我一個人開來回高雄 日月潭也太累了吧!!! 坐高鐵又快又輕鬆也免去塞車之苦。



高鐵左營站買的摩斯早餐,一路上伴著沿途風景享用,好像國小要去郊遊的感覺唷~


 


抵達台中站時約好的司機先生已經在等我們囉,6人座的計程車坐起來寬敞舒適,而且還是好新的車呢~ 司機還拿出自己燒的CD讓我們自己選擇音樂,ㄟ不過當然不是很新的歌囉 ^ ^ “


 



先到集集車站,我還是第一次來這裡呢 !


 



看到這個人潮~ 也太多人特地坐火車來集集站了吧 !


 



我們在附近的小吃街還有店家逛逛,這個冰淇淋店造型相當可愛


 



這莫非是….以前的火車頭?? 好像有點假 @@


 



這裡面販售一些相關或不相關的紀念品 = = ,好像到處都會看到在賣麻薯的"土產


 



炸香蕉,電視有介紹網友也大推,我個人是覺得SOSO,有點香蕉發酵味( 是因為當天太熱嗎?)


不過可以買來嚐鮮


 



九二一被震垮的武昌宮,親眼看到真會有震撼感,可怕~~



 



三育基督學院聽說是很多廣告的拍攝處喔~ 裡面有很多綠地


 



可以走這樣的林蔭大道去上課,真是舒服 ( 還好這裡學生是住校的,不然每天要經過這條才能到教室肯定遲到 )


 



是不是有似層相識的感覺 ( 不要問我,我想不起來在哪看過 = = )


 



還有一堆猴子耍猴戲 ( 其實我有跟他們一起耍耶~ 但照片實在是太蠢了,不忍殘害大家眼睛)


 



 


回到水社碼頭囉~ 雖然住不起大淶閤飯店,但至少要來吃吃下午茶啊 !!! 我實在是抗拒不了在湖邊或是海邊的房間或是餐廳。 而且使用消費券用餐享8折喔~ 超划算的 !! ( 其實我們還偷帶了2盒炒手進來吃 = =,餓了嘛~ 誰叫它下午茶不供餐咩~ )


 



 


湖畔下午茶,只有四個字 - 心曠神宜 !!


 



點了2份下午茶,一份打完折約260元,東西還OK,重點還是美景阿~


 



晚上我們選擇的網友推薦的明湖老餐廳;到觀光地區吃飯一定要先爬文找網友意見,出門在外最怕吃到地雷餐廳,沒有美食可是會傷荷包又讓整個旅程有遺憾的,謝謝各位熱心分享的網友們,讓我們這次都吃到好吃的東西 ^ ^


 


其實水社碼頭這邊不大,眼看網友推薦的餐廳一家在碼頭飯店斜對面,而明湖老餐廳也就在過了碼頭飯店的幾步之遙而已,相當近,聽說用餐時間人會很多,所以下午的時候先跑來問是否需要預約,得到的回答是…….不用 = = ,恩....真誠實的老闆。


 



上菜超快的耶~ ( = = 不會事先煮好的吧..)


 



每道菜都好吃,尤其這網友狂推的豬腳,魯得香透軟爛,一夾起骨頭立即分離,透到連骨頭都可以嚼,相當入味


 



很嫩的鹿肉


 



四個人喀了五菜一湯


 



約莫晚間七點時,我背後的水社碼頭施放煙火秀,坐在這裡用餐VIEW剛剛好~


 



夜晚美麗的水社碼頭


 



吃飽了就到街上散散步囉~ 在路邊買的日月潭紅茶都好好喝 ^ ^


 



夜晚的碼頭休閒大飯店、水沙蓮、鴻賓以及大淶閤飯店


 


 



回飯店後,就在大長今中結束美好的一天 XD ( 好唐突的ENDING....)


 



 

PS寫到現在好像都沒看到被陸客佔領的日月潭~ 請見下回分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兒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