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首爾行每天必造訪的地方,就是韓國的便利商店。初到貴寶地,當然要來試試這裡人都在喝些什麼~


 



第一個就是這罐堪稱韓國國民飲品,地位有如台灣養樂多的 香蕉牛奶。造型像水泥車的外型相當可愛,這個牌子的香蕉牛奶也是最大宗的,妻子的誘惑裡面,當鄭橋彬得知恩才二度懷孕時,送她回家後在恩才娘家門口硬要恩才喝下的飲料就是這罐唷~ ( 記得還真清楚 = = );之前搜尋各各部落格大家到韓國都會買香蕉牛奶喝,但似乎沒有人可以正確形容他的味道,只說是香蕉+牛奶或像是小時候喝的金蘋果改成香蕉版 ( 金香蕉 ?!),我在喝時一直有種很熟悉的味道,想出來時真是雀躍不已,沒錯~ 香蕉牛奶的味道就像是,香蕉清冰口味的調味乳,這就是香蕉牛奶的味道,吃過香蕉清冰的就知道,他不只是香蕉味,還有一種清甜爽口的香氣;若沒吃過的我就沒辦法了,沒有其他的形容詞,就跟香蕉清冰味道一模一樣,


 



這是別牌的香蕉牛奶,叫原來香蕉牛奶是白色的,真有創意的名字,圓圓胖胖的外型也是很古椎,真要說的話,這款比較像是香蕉+牛奶,我比較喜歡這一款的口味。


 



香蕉牛奶實在是太多牌子了,喝不完 = = ,下次有機會再試吧。圖中為其他牌


的香蕉牛奶,右邊藍蓋為第一款所出的低脂口味。


 



粉紅色的當然就是草莓牛奶喔~ 個人認為這牌出的草莓牛奶比香蕉牛奶好喝,重點是這味道,跟我家附近一攤賣草莓蛋蜜汁的味道居然一模一樣….. 也太巧了吧。


 



咖啡牛奶,這款算是這裡面奪冠的飲料喔~ 有點像咖啡廣場,但是咖啡味頗濃,好喝!! 立體三角的造型也相當特別,記得準備小剪刀喔~ 塑膠太厚不易撕開。


 



栗子牛奶,在台灣從沒喝過栗子牛奶,第一口吸下去沒心理準備,覺得味道超怪~”~ ,第二口小心翼翼的吸,邊想著栗子,才會有 ~ 栗子牛奶嘛~ 不過還是不合我胃口,都給我妹喝了。


 



聽說韓國牛奶好喝,特地買一小瓶試試,不錯唷~ 有初鹿牛奶的水準,好濃好喝。


 



17茶,這也是看到人家推薦的,喝起來就像無糖麥茶,很解渴,我喜歡~


 



看到瓶身右下角的圖案沒,沒錯~ 這就是韓國超夯的玉米鬚茶,聽說具有排水減肥效果,超市一排都在賣玉米鬚茶,喝下去一時沒有特別感覺,就是無糖茶類,但喝下後留在嘴裡的是玉米筍的味道喔~ 很妙,可以試試。還有韓國所有吸管的外包裝設計,都是像這樣兩段式的,感覺似乎較為高級衛生些,就連喝香蕉牛奶那種細細小小的吸管也是這樣唷~


 


首爾最普遍的便利超商應該是GS25,也是我們最常去的一家,其次是全家,再來才是7-11


 



 


不過韓國超商鮮少自動門,我想應是冬天寒冷的關係,在台灣習慣了,這次在首爾老是站在門口等等它開,= = 才發現要自己推,真是丟臉,這是唯一一張拍GS25的照片,還是從損毀的照片中救回來的,所以格式有點怪,特地照這家,因為我們倆進去時等了一次自動門,出來時忘了,又等一次,= = 因此拍照以玆紀念自己的蠢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兒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